2012-11-07

2012年國際學生接待家庭暨分享會

為建立完善、有效、溫暖之國際學生接待家庭系統,強化世界各國學生對台灣認識,營造多元文化體驗,環球科技大學推動「國際學生接待家庭計畫」。邀請本校教職員工協助照顧至本校從事學術活動或就讀之國際學生、僑生、交換生之在台生活,並增進其對我國文化之瞭解,以幫助國際學生能快速適應異鄉環境並且順利完成學業。

國際暨兩岸事務處訂於101年10月29日於圖書館學生聯誼廣場舉行國際學生接待家庭相見歡活動。本次參與師生高達300多位,而配對的家庭有100多個家庭,有了師生的熱情參與及支持,使得國際學生接待家庭計畫能持續往前邁進,並透過互動模式,讓教職員和學生在輕鬆情境中認識,接待期間能互相交流、分享,讓彼此成長,使生活更加豐富。





期待本計畫能為教職員工與國際學生創造多元文化體驗機會,為彼此開啟看待世界的另一扇窗,豐富彼此的生命,培養世界一家之情懷,並期盼「環球科技大學-國際學生接待家庭計畫」永續發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