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5-02

春季踏浪─國際學生熱力曬墾丁


國際事務中心為增進國際學習夥伴之間的情感,並讓本籍學生與外籍學生有更多機會去交流
與互動,於430日至51日舉辦2011國際學習夥伴暨大陸交換學生之墾丁成長營,讓國際學
生們能體驗台灣在地民俗風情與遊訪南台灣的經典景點。




 國際事務中心帶領國際學生一行共五十位,於早上七點從嘉東校區搭乘三個小時半的車程出發至恆春墾丁,進行為期兩天一夜的墾丁之旅。此次的行程包含乘坐吉普車去飆山飆水、雙人共划獨木舟、白沙灣的水上活動,走訪台灣著名的鵝鑾鼻國家公園、貓鼻頭風景區、龍磐公園及帆船石風景區等地,並體驗墾丁大街的夜晚異國風情。








旅程中,天氣晴朗、艷陽高照,國際學生們搭乘吉普車去飆山、飆水雖然都被潑了一身濕,在過程中尖叫聲此起彼落,但是下車的那一刻神情都是興奮愉悅的,而且雀躍的討論被水濺濕的那刻。來到墾丁,體驗夏天的方式一定跟「海」脫離不了關係;飆山飆水的行程結束後,馬上帶領國際學生來到墾丁有名的白沙灣享受藍天大海的熱情洗禮。國際學生紛紛換上泳衣下海進行水上活動,甚至有的學生沒有換上泳衣就直接下海感受墾丁的涼爽浪潮;在這一刻,所有人的好心情滿脹至最高點,紛紛在海中大聲嬉笑、盡情享受夏天逐漸高漲的熱力。






011國際學習夥伴暨大陸交換學生成長營─墾丁二日遊,讓國際學生體驗到了南台灣的特殊風情,並在彼此的回憶中留下美麗的一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