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06

活動預告 環球科技大學 國際學生聖誕PARTY


各位國際學生大家好:

本中心與國際學友會將於2010/12/21(二) 在創意樓一樓中庭,晚間18:00舉辦國際學生聖誕節

PARTY,活動內容包含(國際學生精彩表演、美味聖誕大餐及交換禮物…等)活動。

活動當天請各位同學穿著「紅色」or「白色」服裝參與活動。

歡迎各位同學邀請〝接待家庭家長〞及〝自己好朋友〞一同參與喔!!(每人酌收100元)

若您的家長及好朋友有意願一同參與交換禮物活動的話,請他們於12/17(五)前,備好禮物並

包裝交至國際事務中心好讓我們編組喔!!


下列為交換禮物繳交禮物的規則請各位參考:

交換禮物規則: <請按照以下規則才是合格的禮物喔!>

1、 每位參加者提供新品或二手品一份。

2、 而為了衛生問題,二手品限定是未使用的產品(如買來未穿過的性感內衣、想穿卻穿不下  的服裝、因為頭太大卻買了不合頭的安全帽,交換禮物的種類不限,其他的品項也可以。提供禮物準則就是,自己若是收到這樣的禮物,會高興的打開使用的 ^ ^。

3、 交換禮物價值約100元左右,二手品則以未使用的商品為原則,請記得包裝。

4、 若是您所提供禮物價值高於1000元,也有了交換到低價產品的心理準備,本次活動也歡迎高價位商品的加入。


國際事務中心(CIA) 環球國際學友會(ISFA)

活動日期:2010/12/21(星期二)18:00~ 20:30

活動地點:存誠樓一樓中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