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010國際學生聖誕PARTY 歡樂、溫心、感動

叮叮噹、叮叮噹…鈴聲多響亮,一年一度的聖誕節即將到來,處處可見Merry Christmas的文字或圖案。國際事務中心特別在12月21舉辦國際學生聖誕PARTY,為本校身在異鄉的國際學生們提早過佳節。




國際學生聖誕PARTY於12月21日晚間18時在創意樓中庭舉行,在晚會正式開始前,國際事務中心陳盈霓主任在會場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也向這些日子以來協助中心辦理活動的各位同學表示感謝;國際學生事務組曾士齊組長也特別以聖誕老人的裝扮現身晚會現場與大家同樂,聖誕老人帶來了雙層蛋糕並邀請12月壽星上台一同慶生。



活動開始首先由馬來西亞國際學生帶來一段勁歌熱舞炒熱現場氣氛,來自印尼巴里島的潘立梅同學帶來動感提琴演奏,生動活潑的表演比專業演奏家還專業,媲美國際的華裔小提琴演奏家陳美。海青班陀財運同學改編中國傳統的扯鈴及神鞭表演,驚險刺激,讓在場的老師、學生驚叫聲連連。



聖誕大餐除了準備香酥可口的炸雞、肉包外,還準備了雲林當季水果柳丁、橘子以及甜湯圓提前慶祝中國節慶冬至,用餐之餘主持人邀請參與2010感動瞬間徵文比賽的前三名,觀光與餐飲旅館系三年級的余潔同學、生物技術系三年級的黃紫玲同學及海青班時尚造型設計科一年級的陀財運同學一一上台發表在台灣、環球的感動與大家分享,讓這場聖誕晚會增添了更多溫馨與感動。



晚會的最後,最重要的重頭戲也來了!大家最期待的「交換禮物-禮物大戰」即將開戰。在交換禮物前以分組競賽方式奪取進入禮物區挑選禮物的優先順序,能多快就多快,能多激烈就多激烈,不分師長或同學只要能最快速完成五個呼拉圈以接龍方傳遞的一組就能擁有參與交換禮物的優先權,競賽過程大夥的歡笑又將現場炒熱到最高點,奪取優先權的組別興奮的擁抱,笑到合不攏嘴。交換禮物過後有人抽到現金、有人抽到圍巾、有人抽到拖鞋,為了搶奪別人的禮物永不妥協,最重要的是這一刻的相聚與歡樂想必會讓掛在樹上的心願卡的願望通通都實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