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4-10

2010春假-國際學友會 墾丁嘻遊記!

2010年春假,國際學友會籌劃了「春嘻遊-墾丁二日旅行」,由愛玩又會玩的偉彬會長計劃了這次行程,民生大小事、吃喝玩樂,上山下海都包括在其中,要吃好的玩好的之外,還要有著名三合一浮潛、香蕉船行程喔。感覺好像是人家電視上旅遊節目裡的那種豪華放鬆之旅嘛!




在周詳的計劃後,我們於4/9一大早從學校出發了,天氣很好,天空很藍,從斗六交流道到墾丁間,沿途高聲歡唱,途中到台糖於新營經營的牧場,坐一趟「懷舊小火車-五分車」之旅,大家都玩得非常得高興,爭相與羊咩咩及牛媽媽合照。


9點半從新營上高速公路繼續往墾丁出發,約在11:45左右,路旁就開始慢慢出現海景,藍天跟白雲出現在我們的眼前,海景也接著出現了,海風、沙灘的味道漸漸濃郁,大家的心情也沸騰起來!這就是期中考前的放縱渡假呀~


用完午餐後,往GO CART前進,很刺激的小型賽車場,每個人都玩得很高興,在這裡我們發現了永保及文龍應該去當賽車手的,殺氣騰騰,他們可能是場中全程沒有踩煞車的唯二兩人吧。



原本的計劃是第一天於後壁湖碼頭玩了著名的三合一水上活動後,隔天再去參觀龍盤大草原及社頂公園,但因為大家實在太期待海灘了,於是就改變行程,參觀完社頂公園後,一行人就浩浩蕩蕩前往南灣了。南灣海灘的砂子特別雪白、金黃,大家看到雪白的沙灘跟碧藍的海水又頓時興奮了起來,衝啊~衝啊~




玩了好一陣子的沙灘與海水,接下來就去吃午餐,酒足飯飽後,海角七號回憶之旅開始了。探訪電影中美麗的場景,在前往女主角和小巴司機爭執的西門及阿嘉的家,途中有一家古早味的綠豆蒜冰,在陽光普照的國境之南,來一碗綠豆蒜冰,真是清涼解渴,聽說老闆還是一位吹薩克斯風的高手呢!


墾丁二日遊,每個人留下了不同的回憶,難忘的一頁…走在墾丁街上,可以看到穿短袖、海灘褲、夾腳拖鞋的遊客!墾丁這個地方,天氣跟人一樣熱情!即使四月份到墾丁一遊,還是可以到海邊踏浪、追風唷!墾丁一年四季都很適合去玩,不同的季節會有不同景色與不同玩法。最重要的是,開心就好!